close

好文共享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神威天台山、一貫道道場 ,

 

早晨的曰日湖 ,風景很清新優美 …

 

白鷺鷥翩舞著、湖面的映象、

 

更是讓人心曠神怡 …...

 

值得一遊喔 !

 

昆邀請好友您帶者家眷與好友

 

一起來欣賞 春天的氛圍…

 

國歷3月的桃紅陣雨樹也正在盛開唷...

 

以上的桃紅陣雨樹,拍攝時間:

 

2019年03月01日 。超級漂亮喔 ! 

 

神威天台山、一貫道場的地址是:

 

高雄市 六龜區 新寮里 三民路81號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一路走來、我不優秀 ,
 
但我善良不虛偽 。
 
我不聰明、肯定也不痴呆 。
 
 
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 ,
 
只是不想說而已 ,
 
因為人太聰明會很累的 。
 
有時糊塗一點更快樂 。
 
 
我不喜歡爭來争去 ,
 
也不喜歡被算計 ,
 
更不喜歡假惺惺 ,
 
只喜歡實實在在的做人 。
 
 
 不挖苦、不諷刺、
 
不玩心機 。只想真誠的相待 。
 
謝謝欣賞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實在在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