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說 …

我是在聲聲驚天動地的哇、

 

哇哇大哭中來到娑婆世界 。

 

聖經說 …

我是在上帝創造萬物中

 

最後的一個傑作 。

 

易經說 …

 

我是在少女少男

 

兩情相悦時早已被擬塑 。

 

佛經說 …

 

我是在四大假合

 

六塵緣影裡無現我 。

 

皇母說 …

 

我是在三山坡前

 

八寶池間迷路的那個佛 。

 

了身何似了心休 ,了得心兮身不愁 ,

 

若也心身俱了了 ,就神仙何必更封候 。

 

山水蒙蒙、渺渺聖踪 ,

 

明師應運、末後一著 , 一生尊稱、

 

 一條毛巾、一杯清茶、一盤清果 。

 

一節道義、如是清新、如是自然 ,

 

如素圓融、如是熟悉 。

 

揚溢著彌勒的微笑 ,流露著觀音

 

的慈懷 ,展現的濟公的服務 。

 

 

童蒙之心、受誠導引 ,溶融

 

人間天堂 、清淨場 。

 

檀香裊裊 ,莊園微妙 。

 

仙風飄飄、當下綻放 。

 

無極之光、日月並明 。

 

普受虔誠生命 ,定理署

 

竟是真空頂禮肅靜 。

 

是真空妙明 ,是靜動感應 ,

 

是諸佛現臨 。

 

兩邊排班、對面作揖 ,

 
自然之誠 ,回應天地 。
 
 
清茶供果 ,同眉齊 。
 
誠敬奉獻 ,各得其宜 。
 
清濁同道 ,花果同理 。
 
三灯八寶 ,蘊藏天機 。萬劫
 
千生難值佛 ,怎可當面還錯過 。
 
一佛出世 ,千佛擁護 ,
 
普度收圓、同辦大事 。 
 
96原靈齊朝母 ,誠實願立本性現 ,
 
永生實踐日乾乾 ,學而不厭誨
 
不倦 ,直堪明師一指點
 
立願了願、願了還鄉 。
 
 謝謝欣賞 喜歡請轉傳出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