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只要鼓勵,定有好做為...

 

.

某天一個媽媽的寶貝送到幼稚園 

 

明天要開家長會的時間到了 ,

 
媽媽非常開心的來到學校 ,
 
進校來見老師 ,老師都講完了 
 
到最後都沒有跟媽媽講到寶寶怎麼了?
 
最後老師就直接跟寶寶的媽媽說:
 
你家的寶寶我發現他好像有些問題 ,
 
他好像過動兒,他連3分鐘多坐不住 ,
 
妳可能要帶他去看個醫生、或者是
 
要好好教導 。
 
 
這個媽媽心裡一定很難過 ,寶寶
 
是他的寶貝 , 走出那個教室門口 ,
 
發現寶寶在外面 ,寶寶很天真的問媽媽,
 
媽媽 ,老師跟你說什麼?她就跟寶寶說:
 
老師說你很厲害喔 !已前你只能坐1分鐘 ,
 
現在你能坐3分鐘喔 !沒想到這樣的一句話 ,
 
當天晚上,寶寶非常非常努力的 ,
 
自己一個人把他的晚餐全部吃光 ,
 
這是巳前寶寶從來不會做到的事 。
 
 
 
小學家長會 , 媽媽來到學校 ,老師說:
 
寶寶成績不是很好 ,家長會結束候 ,
 
老師要寶寶的媽媽來 ,跟媽媽講寶寶
 
的成績現在落後很多 ,以他現在學生
 
全部50名 ,他讀40名可能真的需要
 
努力喔 !寶寶一樣在門口等媽媽 ,
 
他問媽媽老師說什麼呢 !媽媽就說寶寶 ,
 
老師說你這樣子 ,在認真一點 ,跟你在
 
一起的同學 ,現在21名 ,老師她說:
 
他相信你在努力一點會考上初中的 。
 
 
初中家長會老師一樣告訴這個媽媽 ,
 
說寶寶現在的成績要考上一所高中是
 
很困難 … 寶寶一樣在門口等媽媽 ,
 
媽媽說:你現在讀書要很努力喔 !
 

jR4G3mMhGYDywFLc5uEKhA.jpg

Uwt3XG0c13DpKXqHOz4xlw.jpg

桌面數位相機 424

桌面 260

IMG_2079.JPG

IMG_3599.JPG要考大學了 ,大學

等到聯考的時候 ,要出門那一天 ,
 
媽媽說寶寶加油!我相信你今天一定
 
會有好成績 。沒想到就這樣子他已經
 
讀完高中..........放榜那一天 ,
 
她就非常的確信 ,寶寶一定有一間
 
很好的校 。你要去學校拿成績單
 
便拿一張知名大學的註冊單回來 。
 
 
寶寶他進門告訴媽媽 ,媽媽
 
真的真的考上一首很好的大學! 
 
這時候寶寶就留下來 ,留下眼淚來
 
告訴媽媽 ,我記得我從小到大,欣賞
 
我的人是媽媽 ,這輩子我愛的人是媽媽 。
 
因為聽了您的話 ,我願意去努力 ,
 
所以我才有今天,媽媽謝謝您 ,
 
謝謝您的鼓勵 !
 
 
 
感謝您的蒞臨  如果你喜歡 
 
請將它傳出去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