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活中需要調味料 和幽默 

欣賞一個笑話 , 笑一笑也不錯唷 ……

 
 
 
 
 
 以上相片為破布子… 

 
 
 
 
 
有一天,一位老太太去銀行總行
 
存款 ,由於金額龐大 ,引起總裁
 
注意 ,親自接待 …總裁非常驚訝!
 
問老太太:你帶著那麼多
 
的現金 ,您是如何賺取的 。
 
老太太說:我跟人家打賭的 。
 
打賭 !怎麼個賭法 ?
 
老太太說: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,
 
我賭五百萬說你的“蛋蛋”是方的 
 
哈~哈哈哈 !總裁大笑說:那真的
 
是最愚蠢的賭注 !這種賭注你
 
永遠都是贏不了 !
 
 
 
老太太就跟他挑戰說:那你敢
 
跟我賭一賭嗎 ?
 
總裁一口答應了 ,沒問題 !
 
我就跟你賭5百萬 ,我的“蛋蛋
 
絕對不是方的 !
 
老太太說:這是一筆大賭注 ,
 
明天早上10點 ,我要帶我的律師
 
當見證人 !
 
總裁當然自信滿滿的答應了 。
 
 
 
當天晚上 ,總裁花了很長的時間 
 
在鏡子前面檢查自己的“蛋蛋”。
 
左照右照、摸了再摸 ,直道他確定 ,
 
絕對不可能變成方形 ,才放心的去睡覺。
 
 
 
第二天早上10點 ,老太太和
 
律師依約到總裁辦公室 ,老太太
 
介紹她的律師 ,跟總裁認識 ,
 
並且重複他們的賭注 ,
 
500萬元賭總裁的“蛋蛋”
 
是方的 !總裁再次同意賭注之後 ,
 
老太太便要求總裁把褲子脫下來 ,
 
總裁照做了 ,
 
我要摸摸確認看看 !總裁雖然
 
勉為其然、但為了賺錢 ,
 
還是答應了 。好吧 !這是
 
一大筆錢 ,你當然會想完全的確認 !
 
就在老太太摸著總裁的“蛋蛋”
 
的時候 ,總裁看到老太太
 
律師 ,正在一旁拿自己的頭撞牆 ,
 
他感覺奇怪,就問老太太說:
 
那個律師怎麼啦 ?老太太說:
 
沒什麼 ,只是我跟他賭了
 
三千萬 ,今天早上10點銀行
 
總裁的“蛋蛋”會被我摸著玩 …
 
哈哈哈~~~哈哈 !
 
 
謝謝欣賞你如果喜歡 ,
 
請將它傳出去吧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