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遊分享 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107/03/03一04/這兩天與忠德區前賢

一同前往新北市蘆洲境外祈福 ,

在此與保和宮地區眾好友2500多人

共同祈福 ,好溫馨呀!

03/04下午結束後 ,送前賢們後 …

我也就留下來在北部旅遊 。

03/06與侄女一同上陽明山賞櫻花 ,
 
溫度略低 ,受到雨神和風神
 
的助威 ,櫻花林掛滿了珍珠 ,
 
别有一翻風味 ,抬頭翹望
 
遠處的山頂 ,飄渺中有如
 
少女出浴 …美極了 。
 
 
我們穿梭在人群中賞花聊天
 
中 ,忽然來了一則笑話 …
 
妻子問丈夫 ,你為何在家
 
息的日子 ,都躺在沙發上呢 !
 
丈夫:我在學佛 。
 
太太:喔 !學佛 ?
 
丈夫:是學卧佛呀 !
 
妻子生氣者 ,提了一
 
桶水往丈夫身上淋下 …
 
丈夫生氣說:為什麼
 
將我身上淋濕誒!
 
妻子:我在浴佛 …
 
人就是這麼奇妙 ,
 
才會擦出更多樂趣 喲…

丈夫:站了起來 ,我成佛了呀!

嘿嘿 !又要讓你拖地板囉 …哈哈 !哈哈 哈!
 
太太雙手灘開、作了一个無耐的表情 …

謝謝欣賞  喜歡請傳出 …
 
arrow
arrow

    王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