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相片是芭樂 。
 
讓父母親歡喜 …
 
 
 
 
 

.

 
有一天 ,我南下要到高雄的
 
時候 ,到了休息站、就
 
看到了一個畫面 ,
 
在左前方吧 !
 
有一個伯伯牽著他的爸爸 ,
 
他的爸爸看起來大概有 …
 
喔 !差不多有90歲了 。
 
他竟然牽著他慢慢的 …
 
慢慢的 …走到了一間咖啡店 ,
 
來買一杯咖啡。
 
 
 
這個畫面、讓我一直很感動 !
 
因為我覺得在我們有生之年 ,
 
可以這樣子來孝順父母 ,
 
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。
 
然後呢 ?
 
經過那個咖啡店的小姐 ,
 
再跟我講:我才知道、
 
原來啊 !
 
這一個阿伯是每個禮拜 ,
 
都會帶著他的爸爸 ,
 
來到這邊喝咖啡 。
 
因為他的爸爸、
 
非常喜歡喝咖啡。
 
 
 
我常常在想啊 !如果說:
 
在我們的人生當中囉 !
 
能夠每一天、每一個時刻、
 
都能夠關心,我們的父母親 ,
 
 這不是很美好的事情嗎 ?
 
所以耨 !
 
當你還有生之年的時候 ,
 
你的父母親都還健在的時候 ,
 
你是不是、應該想想要怎麼樣 ,
 
來好好的孝順他們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