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舞台有人先苦後甘,也有人一生勞苦,
 
如何看待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别跟自己過不去 ,如果不是互相

 
歡喜 。所有的喜歡、最後都是
 
心酸 ,所有的癡情、都是別人
 
的負擔 。在這個世界上 ,
 
不要太依賴別人 , 因為即使
 
是你自己的影子 ,也會趁著
 
天黑、離開你的時候 。
 
 
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、去勸慰
 
別人 ,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 
 
,很多時候、跟自己過不去
 
的是自己 。遊樂場 中年再去嗎??
 
高跟鞋等60歲再穿嗎 ?我愛
 
你要等到分手再說嗎 ?
 
 
人要等走了才知道、在你生命中
 
的輕重嗎 ?愛就要趁早 ,為
 
自己献上一束花 ,要讓他綻放 
 
,別讓它在含苞枯萎 !别讓等待
 
成為後悔 。
 
 
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
 
仍然走掉 。要給我的、無論過去
 
我恁麼失手都會擁有 。別擔心、
 
也別傷心 ,錯過了、才能遇到
 
對的 。成熟 ,並非越來越聰明
 
而是越來越包容他人 。
 
 
 謝謝欣賞 歡迎你的蒞臨 。
 
祝福你 平安喜樂 溫馨甜蜜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