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107年5月13日 。
 
是母親節 , 普天同慶 !
 
全國都在慶祝 母親節 。
 
王昆也寫一篇來慶祝母親節 。
 
 寫一篇有關母親的紀錄 …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每一個人都有媽媽 ,為你
 
做牛做馬的女人 ,就是媽媽 。
 
你怎能不愛他呢 ?3歲的時候:
 
媽咪,我愛您 。10歲的時候:
 
媽 ,隨便啦 !16歲的時候:
 
媽,你真的很煩 。18歲的時候:
 
我想要離開這個家 。25歲的
 
時候:媽 ,您當時是對的 。
 
 
30歲的時候:我想要去我媽家  
 
50歲的時候 : 我不想失去媽媽 
 
。70歲的時候:只要我媽媽還
 
能健在 ,我願意為了我媽媽 ,
 
放棄一切 。
 
 
 
對於媽媽 ,我們說的話
 
最多 的是:媽媽我的衣服在
 
哪裡 ?“媽媽咱們吃什麼?”
 
“ 媽媽我能出去嗎 ?”
 
“媽我餓了 !”我對於爸爸說
 
的最多的話是: 我媽媽在
 
哪裡 ?
 
 
 
我們都有一個好媽媽 ,記得
 
好好愛她 。 記得好好愛她呀!
 
 媽媽頭上的白髮也比去年多 ,
 
 
 
祝福媽媽身體平安健康 !
 
我們只有一個媽媽 ,怎麼能
 
不愛她呢 !好好的愛她吧 !
 
 
 
我生病的時候 ,媽媽說:別嚇媽媽
 
;吃飯的時候 ,媽媽:說別管
 
媽媽。 結婚的時候 ,媽媽說:
 
別念媽媽 。媽媽病的時候 ,
 
媽媽沒有事 。 我有一個好
 
媽媽 ,時光請你別再傷害她 。
 
 
 
如果有一天 ,當媽媽站也站
 
不穩的時候 ,走也走不動的
 
時候 。請你緊緊握著他的手 ,
 
陪著她慢慢走 ,就像當年她
 
牽著你的小手一樣 ! 願天下的媽媽
 
一生平安幸福 ,健康順心 。
 
看完後 ,你掉淚嗎 !
 
 
謝謝欣賞 。你如果喜歡趁著
 
今天是母親佳節 。
 
祝福 
 
全天下的母親
 
佳節快樂。 平安幸福… 
 
 
謝謝欣賞 喜歡請分享出去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