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618.JPG
 
 
 

有一天晚上碰到了菩薩,

 
菩薩告訴我說:(有大事
 
就要發生在你身上了 ,你會
 
有機會得到大財富 ,在社會上
 
獲得卓越的地位 ,並且娶到
 
一個漂亮的妻子 。)
 
 我感到很高興 ,終其一生 ,
 
都在等待這個奇異的承諾 ,
 
可是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。
 
我窮困的度過了一生 ,
 
最後孤獨的老死 。當我臨死
 
的時刻 ,又見到了菩薩 ,他
 
我對菩薩說 :(你說過要
 
給我財富 ,很高的社會地位
 
和漂亮的妻子 。我等了一輩子
 
,卻什麼也沒有得到 !)
 
菩薩回答 :(我沒有說過
 
那種話 ,我的承諾過要給你
 
機會得到財富、一個受人尊重的
 
社會地位和一個漂亮的妻子 ,
 
可是你讓這些從你身邊溜走 。)
 
這個人迷惑了 ,他說:
 
(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,)
 
菩薩回答道 :(你記得你
 
曾經有一次想到一個好點子 ,
 
可是你沒有行動 ,因為你怕
 
失敗而不敢去嘗試 。)
 
 我點點頭  。菩薩繼續說:
 
(因為你沒有去行動 ,這個
 
點子幾年以後 ,被另外-個
 
人拿去做 ,而那個人一點也
 
不害怕的做 下去,你可能
 
記得那個人 ,他就是後來
 
變成全國最有錢的人 。
 
還有 ,你應該還記得有一次
 
發生了大地震 ,城裡大半的
 
房子都毀了 ,好幾千人被困
 
在倒塌的房子裡 ,你有機會
 
去幫忙拯救那些存活者 ,
 
可是你怕小偷光顧你的家 ,
 
你以這個為藉口 ,故意忽視
 
那些需要你幫助的人 ,只
 
守著自己的房子 。)
 
 
我不好意思地點點頭 。
 
菩薩又說 :(那是你去拯救
 
幾百個人的好機會 ,而
 
那個幾會可以使你在城裡
 
得到多大的尊重和榮耀 !)
 
(還有),菩薩繼續說:
 
(你記不記得有一個頭髮
 
烏溜溜漂亮女子 ,你曾經
 
非常強烈的被他吸引 ,你從
 
來不曾這麼喜歡過一個人 ,
 
之後也沒有在再碰到像他
 
這麼好的女人 。可是你想他
 
不可能會喜歡你 ,更不可能
 
會答應跟你結婚 ,你因為
 
害怕被拒絕 ,就讓他從你身
 
邊溜走 。)我又點點頭 ,
 
可是這次他流著眼淚 。
 
菩薩說:(施主 ,就是她 !
 
她本來該是你的妻子 ,你們
 
會有好多個漂亮的小孩 ,
 
而且跟他住在一起 ,你的
 
人生將會平安幸福 快樂順心
 
分享 
 
我們每天身邊都會圍繞著
 
很多的機會 ,如果遲遲不採起
 
行動 ,幾會就會溜走 。
 
不要相信(命裡有時終須有 ,
 
命裡面沒有莫強求)! 
 
你可以通過努力改變
 
自己的命運 !
 
謝謝欣賞
 
 如果你喜歡就把他傳出去
 
祝福您平安喜樂 幸福美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