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 

風櫃斗 (3).jpg

風櫃斗 (1).jpg

第一張圖是在神威天台山,日月湖所拍攝ㄉ桃紅陣雨樹。

第二和第三張圖是南投風櫃斗的梅花

 

[ 我相機 ]

 

計程車司機對著女乘客說: 妳相機 [妳像雞]~

 

乘客很不舒服對司機說 :(你才像雞ㄋ)~~

 

司機將車門關上~ 採著油門走了~~

 

乘客追著車子大聲喊~嗚!嗚 ! 嗚 !

 

我像雞~嗚!我像雞~嗚! 我像雞!

 

我像雞啦!! 叭叭叭!!!相機 ... ...

 

博君一笑無憂愁~~

 

謝謝欣賞~~

桌面 998

 

插花藝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笑話 欣賞1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