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757

 

  請求

 諸位好友或善知識~若知道怎樣修改請教我!!

 當進入我文章的首頁同時~會有二、三首歌曲

 音樂同時響起就成了噪音~使我很煩惱~

 也對不起˙來逛我ㄉ部落ㄉ善知識唷~

 ~音樂我都放置在文章中~

 感恩善知識[EE]指導~音樂都放在

 文章後面~歌曲就不會相互打架~

 

 

小昆102在5月25ㄖ乘坐高鐵北上寶島

 

 自由行..人生猶如幻中幻,塵世相遇誰

 

 是我 , 人生如戲,自編、自導、自演,

 

 戲一齣一齣演、劇一幕一幕謝落...

 

桌面 1274

 

  紅色連蕉花自由自在隨風搖曳,輪回死生隨業

.

我們步入紅塵彼此相遇,並不知誰是我,待聞者

 

 才知道,塵世相遇才知誰是昆,這是因緣造成與爹

 

 娘ㄉ緣分,今ㄖ才有身殼,珍惜爹娘、長成之後

 

常思..花謝落下必然會再開花。[悟]須有切膚之

 

 痛~痛如夢幻、身殼有來必定會離去。良心[知]

 

不死,它是無生滅,到底誰是我,見性便知曉...

 

  一日十勉一點分明 ,指示昆放空心思...勉勵自己.

  

只要在身邊細細觀察 ,自然會發現處處驚奇... 

 桌面 1252

 芭樂ㄉ聖潔小白花,

 

 仰望四方高興呼喚蜂蝶到來採收...

 

  感謝[ 小毓]熱心 回應分享

 

  連蕉

 

  連蕉紅旺盛~瑞草結子生~

 

頭芽發葉萌 ~綠色橢圓形~

 

  甘蔗甜口憑 ~傳宗芋共鳴~

 

  竹高亮節慶 ~出嫁女兒興~

 

 

 

  感恩[Keven luu]熱心回應分享

 

  用心來品賞著生命,

 

裡面有著成長的喜悅;有著盛開的艷麗,

 

也有生命流失的哀傷,不論是喜或悲 我都興然

 

   接受,因為它們全在我心中,都將被一視的觀照著。

 

 

敬祝  大家身心健康  吉祥

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