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有2個人在阿拉斯加[整年冰天雪地]打工與同伴

山上聽到狼的嗥叫聲,我們很緊張的四處搜尋, 結果

現是一隻母狼的腳被捕獸器夾住,正在淒厲號嚎.

 桌面 591 

這隻狼母若沒

有人幫忙將餓死。想釋放牠卻是無法靠近,

 又發現母狼在滴乳,表示狼穴中還有小狼,我與同伴費

了九牛 二虎之力找到狼穴,將四隻小狼抱來母狼處

牠門吃奶,以免餓死將自己的食物分給母狼吃

,以維持母狼的生命,晚上 在母狼附近扎營,保

家庭,母狼被夾住了,無法自衛。

 

一直到了第五天我去餵食時,發現母狼的尾巴有

微搖一搖,我知道我們已獲得母狼的信任了

了幾天,母狼才讓我們將獸夾器鬆開釋放。

母狼自由後舐了我的手 ,讓我們替牠的

上藥,才帶著小狼離開一路還頻頻回頭望我們。

 

我坐在大石頭上想著,如果人類可以讓兇猛的

野狼來舐自己的手成為朋友,難道人類不

讓另一個人放下武器成為朋友嗎?

 桌面 1146

 從這件事中我看到[慈悲]。慈悲無敵..

慈悲是大愛的展現...

 

敬祝  大家身心健康  吉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5) 人氣()